2015台灣國際廣告資材暨LED應用展


  1. 以「節能環保、城市彩繪」為本展主軸:在全球各行業都在訴求環保及節能的潮流中,台灣國際廣告資材暨LED應用展除了展現台灣在廣告資材領域的最新技術之外,更邀請海外優良廠商展出。本次參展廠商將針對「節能環保」的議題做規畫及設計。除了展出高科技的產品更向世人展現廣告資材環保的一面,期待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並協助買家採購最先進最環保的廣告資材。

  2. 亞洲廣告協會支持的專業展:本展係亞洲廣告協會(ASA)全力支持的展會之一,展出的規模雖然不大,但將彙集兩岸三地及亞洲各區如:韓國、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等國參加展出,展出多元化的創新產品,提供國內外買主完整的展出內容。

  3. 多項活動同時舉行:『2015台灣國際廣告資材暨LED應用展』展覽期間同時將舉辦亞洲廣告協會論譠、全國廣告應用設計比賽、綠能資材研討會及各廠商最新科技研討會等活動,除了滿足國內外買家及參觀者一次購足的需求,更提供最新資訊的傳達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