翊聖電子參加 2014 台灣智慧自動化及機器人展


本年度的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展於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一樓所展出,以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技術、產品、設備、周邊組件為主軸,製造業應用為基礎,包含生產、製造、組裝等製程,並擴大應用至生活,食、衣、住、行、育樂、醫療等領域,以提供業界更多專業及多元的交流展示平台。
 

    

     


展覽時間為7月31日(四) ~ 8月3日(日),一連四天的展覽參觀人潮眾多,雖然許多民眾對於新產品eagled軟性LED燈片感到陌生,但在翊聖電子同仁熱情的解說後皆對於產品、應用都相當有興趣,甚至有藝術家打算以燈片製作大型發光創作。現場展示有幻影燈桌、情境光布、薄片字幕,以及主力產品「輕鋼架燈XT12」,豐富的內容使本次展覽可缺可點,翊聖電子感謝各位的蒞臨指導,任何的建議、指教都是我們向上發展的動力,我司將秉持對產品的專注、對技術的堅持、對環境的用心,持續創新有善於地球的新產品。